成都山地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9月7日,成都山地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嘉图,组织人事处处长肖映川,成都山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中层管理干部等参加了大会。 
  王嘉图宣读了院党组关于蔡长江、谭多财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谭多财同志任成都山地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蔡长江同志成都山地所纪委书记职务。 
 
  蔡长江在发言中简要回顾了26年来在成都山地所的工作历程,对上级组织、历届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成都山地所的发展,祝愿研究所的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谭多财在发言中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全所职工的信任。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贯彻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协助所长、党委书记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守纪法底线、保家庭幸福、促科技创新”的工作理念,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持之以恒地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奋力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 
 
  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表示坚决拥护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决定,对谭多财同志到成都山地所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所党委将继续大力支持纪委工作,支持纪委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共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她还希望,谭多财同志尽快了解和熟悉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情况和发展目标,加快融入“山地人”大家庭,并把好的管理实践经验和纪监审工作经验带到新的工作中来。 
 
  所长文安邦代表所领导班子对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全力支持。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蔡长江同志对成都山地所创新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谭多财同志到所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所纪委开展工作,从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推进事业;全所职工要坚持创新与廉洁并重,高点定位、廉洁自律,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共同营造一个忠诚履职、廉洁从业的发展环境,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