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会

 

111,公共技术中心在华西坝园区2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廉洁从业教育警示会。中心全体在岗员工及聘用人员共计19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王道杰主持。

王道杰主任向大家作2022年度中心工作报告。王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实验室的检测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2022年度的工作亮点:CMA评审、科研条件改善、科技部考核、所级中心考评;评论了中心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刘子明同志为大家做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报告。报告中,刘子明详细列举了当前容易出现的,如重复报销差旅费、收受客户礼品招待等各类小贪小腐现象,并给出了相应的党纪法律惩罚实例。

会上在岗职员还汇报交流了10-12月份的工作情况。其中刘子明同志提出,中心应及时收集重要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材料并及时撰写工作小结的建议,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


王道杰主任作中心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刘子明作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报告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